ω談談昨天的棒球賽〃☆

雖然La New熊輸了,不過你們很努力!!和日本第1只輸1分

很棒很棒!!

ω然後談談今天我怎麼去學校的〃☆

我今天是給我哥載,他騎著ㄅㄨㄅㄨ從追分載我到霧峰,因為他今天第1節要考試

所以要早到,可是時間比平常搭車還晚@@因為他還回大里拿東西...

早上真的很冷。

手都要縮進外套裡

ω談談今天的學校上課〃☆

今天餐服上美姿美儀

痾...其實沒太大的感想耶,就比我想像中好玩就是了

喔~對!!餐服選手,看起來就超專業的!!整個fu就是不同

學長姐~加油啦

ω談談今天放學〃☆

我和小白一起坐公車

到火車站

狂奔!!小白的火車從他面前開走了=口=

我的火車還沒來!!我用跑的!!很努力的跑

〝跑到胃都快掉出來了〞這是我那時候的想法...

ω談談一個人〃☆

你阿!!外表很好看...恩...我確實是注意你一陣子

不過!!是養眼用!!

看你的外表不覺得你是這樣的人耶

你今天的言行舉止讓我有點嚇到!!

或許這就是真正的你吧

唉...連你朋友也一樣,外表跟言行舉止也搭不起來!!

很無言

ω談談我的心情〃☆

最近有點悶

是不是因為游泳課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是從那天後就悶悶的

唉~真正可以讓我開心的人...

因該是..你了吧

偏偏你又不在我身邊

唉...認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