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開心^ ^嘻嘻〃

軍訓課

想睡到爆

一直打哈欠

可是又不能睡> <

整個人頭超痛的@@

我好像每次上軍訓都很想睡覺...

下午

英文_______時間過的很快

好險沒上英檢那本

最近很‵‵失憶′′天呀~我老了ˊˋ

忘東忘西的

數學_______喔耶~

我終於及格了

幾百年才一次#@@

【哥!!我成功啦。】


對了,昨天‧我沒去同學會

因為我有事



明明功課很多〃現在的我‧依然‧悠哉〃

喔不‧想到一個人‧一件事‧一句話‧我~要讀書啦~哈!



姿婷~等著接我的電話~
我會打給你的〃因為~我‧無聊=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