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快到了呢

在星期日

原本想找姿出去

可是他要回學校練中丙]]加油唷。

所以星期日因該還是和哥一起出去吧




體育課跑完步

鼻子掛點!!

機車耶。

一直流鼻水‧而且還會痛!!

痛就會留眼淚...鳥鼻子!!

吃藥也沒用!!到底是怎樣呀

怎個狼狽ˋˊ




放學和姐一起搭火車

是的‧他比我嚴重

但是看外表一定會以為我病的比他重

因為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他沒看到我也好‧不想讓他看到我狼狽的樣子

姐~要好好休息唷。發燒耶...好可憐

我可以體會發燒的痛苦!!

生病的2個人

一個說]]要多喝水唷‧感冒不要變嚴重唷

另一個說]]要好好休息唷

好的。我們2個感冒要一起好^ ^

至於壞掉的鼻子...我會想辦法修好他





整個不想讀書‧完蛋了我

好累。好想休息了

為什麼明天不是後天而是明天

好。沒為什麼!!問著個問題的我現在已經是個傻瓜




傻傻的

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做

你也傻傻的

傻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