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有考試

昨天破例

晚睡

好累

結果國文&調酒都考70幾

唉 _ 好煩‧悶




早上上火車之前就看到你了

看到你看著我

我很開心

看著你下車

恩 _ 好希望你的掰掰是對我說

下午

自己一個去書局

發現一個掉飾有沙漏

我買了‧剛剛看了一下感覺沒很好看

好吧‧都買了ˊˋ''

不過從小我就愛沙漏~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中餐的蝦仁真好吃

沒吃到幾個就沒了

蝦仁魅力真大= v =




調酒好多要背

不過一大堆酒的英文]]法文

寫在黑板一堆 英文

感覺還蠻帥的!!



在火車上看書

一堆高中生讀的是國英數

而我則是拿著調酒課本

背著有關酒的東西

高職不會比高中差!!

不要老想著把高職廢掉

我們只是想讀點別的

脫離國中一堆死板板的東西

在火車站看到一些某[[明星]]女中人的臉

感覺一副瞧不起人高高在上的感覺

看了就不爽!!

真的。會勾心鬥角

跟我想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