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16歲的生日

跟去年比起來

今年依樣很平凡

中午跟我哥去唱歌

唱到翻了

很開心*//但是我好想聽到

他對我說一句"生日快樂"

今天突然很想他 ...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只是說一句生日快樂

但是這樣我就很快樂了!!

我很容易滿足^ ^

哈*//超愛你們的

明天就可以看到他了吧

他因該會跟他說吧

他因該會答應吧

然後就會很順利吧

希望離我的目標越來越進



許生日願望吧

1.當然是讓他變成我真的寶貝

2.身邊的人都可以過的很好

3.我可以進步[各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