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痛苦的

所以不多說!!

很無言呀~~~

下午是無聊的

所以在愛睏狀態下度過

到放學

一走出來就看到學長呢

他說他們在玩...石膏

然後就跟他一起走呀

在等公車的時候遇到monkey學長

然後我們就往前走

快到的時候看到公車

我們用跑的過去!!他竟然不鳥我們

真不爽!!

好險下一班沒多久就來啦

在公車上整個很緊張...不為什麼就怕撘不到車

看不到你。

然後我在那個鐵橋下面看到5:20的剛過去

可是時間已經24分了

哈 _ 就知道會誤點

一下車開始狂跑[[跑800就跑不動為了要看你不管怎樣都要拼]]

這是所謂的愛情的力量嗎??

然後看到誤點5分鐘!!

哇~整個樂翻了!!

然後上火車呀~人爆多跟本沒位子坐> <

可是沒關西^ ^

然後他上車呀 _ 我剛好在用東西

所以也不知道他坐在哪

只是大概知道在我附近

然後就就聽到他在說話聲音[[什麼幾點集合 _ 什麼丙級放在家的//不懂]]

偷聽別人說話不太好‧所以我只聽一點點...加上他好像有3個人吧

我認得出來他的聲音了耶!!

之前還很困惑呢!!

心裡想著...疑~怎麼感覺他就在我旁邊呀

不會吧= =''

如果是真的我一定超緊張的

所以很怕‧我也沒有回頭去證實!!

到我要下車的時候看了一下

真的是他耶> <

整個是開心的

而且要下車的時候還互看了一下

心中都是甜甜的感覺~

好開心唷^ ^

希望我們每天都可以那麼甜唷~北鼻



太好了~要週末了

學長就可以上線了

這樣就可以幫我問了~

他到底答應了沒呀

感覺他是答應了~嘻*//



明天好像又要炒板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