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我都在做什麼呢


幾乎都是陪著電腦的

但是電腦也沒那麼多好玩的ˊˋ

所以我找了一些很無聊的軟體來玩

整個就是打發時間

我知道下禮拜就要去考調丙了

但是就是不想讀嘛~

才剛剛考完呀

最近又在想要不要報第2梯的初級英檢

喔唷~

有點小小悶

下禮拜要去大明考耶...

不知道我能不能考到90分

我不要當辦公室選手> <

感覺還蠻悲慘的@@

所以我要加加油了

不過

這幾天還是玩"比較重要啦~

可是天氣好像不太好耶

拜託太陽ㄍㄨㄥˇㄍㄨㄥˇ~

出現吧]]→這樣才會有晴朗的天空.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