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我就聽著>>第一天

然後跟著大聲唱

喇叭大聲放送

我呢~也開心大唱

突然覺得大聲唱歌有快感

感覺煩惱都不見了~

而且聽這首歌心情會變的不錯呢!!

今天已經星期六了

原本說這4天可能有一天會出去...

這念頭我已經打消了

沒出去就算摟

反正放假還不就是讓自己放鬆最重要嘛~

所以過的開心就好~

好快4天要過完了ˊˋ''

但是

為什麼"他"都沒上線呢]]沒消息就是好消息ˊˋ真不適用於我

哎呀呀

跟不會真的變"芋元"了吧~然後被吃掉了> <

這下子也不能跟飛機依樣快了

跟搖搖車依樣還差不多!!

但是就算是遙遙車至少還是有在前進的

所以我要繼續等待

我相信傻北鼻會上線的!!

所以學長~辛苦你了> <

跟我一起等吧!!

相信我。努力付出一定會又成果的~~~~~~

拉拉拉

繼續唱歌去 _ 不陪我去唱歌

我在家自己唱總行吧.v.




]]早餐&午餐都吃麵...晚餐不知道是不是麵ˊˋ''



H a p p y D a y _ 希望北鼻快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