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跟前幾天過的不依樣了


中午

阿姨表姐表哥...一堆人來我們家

吃完午餐後

他們要去台中

我也跟去了

然後我們決定要去新光三越

原本4個小孩也要跟>>不到高中的

但是*//哈哈

因為這樣所以他們就去阿姨工作的地方打桌球摟

然後我表姐表哥4個人就去逛

挖挖挖~

衣服整個有貴到...我看到最便宜的是990

童裝才有300多的ˊˋ''

然後我們去看書

我看到依本超讚的

但是我忘了書名

裡面有好多我的心聲唷

很喜歡看圖文書說~感覺很輕鬆^ ^

然後我們去吃m

那個服務生...長的好像他朋友

害我忍不住想注意他一下

其實他跟他朋友長的有一點像

所以我看到他朋友我也都會想到他

唉~

吃的很飽= =都是馬鈴薯的錯

然後我們去買薔薇派~

好吃呢~不過有點貴!!

然後我們就是搭小黃

去阿姨工作的地方

在車上...吹著風...心理想的都是他

畢竟我也4天沒看到他了ˊˋ''

然後到了阿姨工作的地方~

看他們玩桌球

再來就去吃晚餐

恩~當然吃不下

所以吃很少~

吃完就回家摟

今天過的還蠻開心的~哈*//

明天就可以看到他了~

不過希望別下雨

不然他又不搭火車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