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練啦啦隊的日子

早上起來開機 _ 感覺好像有人要找我

結果...沒多久就有人打電話來了~真妙XDD

雖然說要早點去

可是我10:00才出門

都是老哥一直托~不過還是謝謝他載我去~

到一中。會合後

去逛...好多店都還沒開

於是我們去阿SIR ]] 很多回憶的地方 _ 懷念

我點了焦糖奶茶 ]] 最近好愛焦糖XDD

超大一杯的!!喝好久

喝完後當然要去拍貼壓~

就去拍貼!!哈 _ 整個很好玩呢~

尤其是在畫的時候!!按到2次清空

唉~不過還是有畫完唷!!

以前都不太會畫

現在有進步了~共4張~我畫了3張唷~

哈~都是跟汎汎姐姐學的~))雖然跟你畫的我還差很遠~哈

整個很開心~

然後我們去原本找到要去吃午餐的地方

結果爆滿!!沒座位!!

然後很多店都爆了

於是我們去一家快炒店

因為我喝了大飲料...所以次午餐就沒吃啦

結果TORO點了鍋燒意麵 >> 50元~

我們就上去坐

然後XDD

麵來了~噢噢噢!!超大碗的

我們2個人都超驚訝的!!

當時心想...好險我沒點東西

於是我就跟他一起吃啦

其實我只有喝一些湯~

不過很划算耶~大碗又便宜!!

吃完就去中技



然後練啦啦隊的時候

感覺我肚子都是水 _ 滾壓滾

喝太多東西了ˊˋ

剛開始練我還滿HIGH的

可是越來越累了。

而且有時候會忘記



然後到4:00多就解散啦

就去逛賣綁頭髮的還有一堆東西的地方

可是越站覺得腰越酸

我老了!!

別人都不會!!

還是我都趴在床上讀書才這樣阿??




到火車站

打算撘6:04的車

可是不知怎了

火車大誤點押!!

第2月台擠了一堆的人

上不去的只好站在樓梯

到6:00吧

聽到第2月台進站的是 >> 5:24經海線開往竹南的車

有點驚訝!!我還是趕快擠到前面上車

超恐怖的!!一堆的人

火車上也一堆的人

一直站著‧站的我的腳有點累

明天還要出去

恩...

有點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