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追分火車站
發現我的書包吊飾【超可愛小monkey】不見了
天呀> <
那是我的幸運物耶!!


第1節考餐概!!
我以為是國文‧害我早修一直讀國文
我還想...大家怎麼都在讀餐概?!

然後考餐概...填充...好樣的!!我不會
我只有寫3格


然後考國文
翻譯!!不會‧我沒背...5分飛啦!!
解釋...忘光光> <
天呀‧整個很遭

然後調酒&飲料
剛開始還可以
可是到中間‧後面...覺得越來越難> <
好遭。
第1次畫卡畫到滿
以前都沒有。
問答題。第1題不會...看到先傻眼。第2題忘記鹹怎麼寫...好險我有想起來

再來文化
被國文嚇到。所以一直讀
可是考的時候還是忘了
喔...真遭

我的吊飾啦~幸運也掉了> <
希望還找的到〝它〞


討厭考試耶‧整個頭很暈‧趴趴趴趴趴趴趴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