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 是!!我很想認真看書

所以拿了我今天該讀的書   

早上看了一下西餐

然後今天媽媽買了一些我可以煮的菜 然後就去廚房 找阿找

決定!!午餐煮個 [[ 三絲炒咖哩米粉 ]]

是的是的 評價不錯阿~   

下午 睡午覺    突然被叫起來 噢!!好 煮飯

準備東西 用了好久   就5:00多了

洗阿洗 切阿切 燙阿燙 煎阿煎   

我完成2道菜之後 我要開始我最不會的!!~~~

炸東西真的很可怕阿>   <

本來滿順利的說    結果不知怎麼了 油一噴 !!

是 我當下不知道罵了一句什麼的 痛死了

可是我還是不管他 繼續炸 每次都這樣   燙到 就覺得 手又不會斷管他的

然後煮好後就覺得痛的要命 真是蠢

可是炸到比燙到痛好多 我想當做沒事 可是一直很燙

我忍著痛 炸完了絲瓜   還有排骨 這時候已經7:00了

然後我叫媽媽來煮湯 我繼續跟排骨挑戰

不過這次是順利的 每次煮飯爸爸都不在家   今天他聽到我要煮飯

就跑回家吃晚餐   哈 開心   有人喜歡吃我煮的東西 我就很開心

只是以後不想在內場 對內場很不擅長   只希望考過中丙

明天中丙學科 加油!!

我要快 我動作要變快 我要越來越快!!




讀書動力是因為你 ]] 星期五星期五 希望是我期待的




都沒說到昨天 昨天很開心

是最後一次嗎??    如果你一直都在就好了...

ㄌㄩㄝ~我不愛吃青椒 就是不愛   大不了以後我不愛吃都給你嘛~

我很挑食 你什麼都吃 真好~   青椒 苦瓜 蔥 韭菜 青豆仁 我不愛的都給你吧~~

欸 買那個什麼 葡萄汁+蘋果汁+波密果菜汁給我喝吧XD

很有挑戰性的飲料阿~~XD   好想喝喝看> <   為什麼??   因為他愛阿~

我喝過 草莓綠奶茶+蘆薈   好喝~

飲料也是一門大學問~~

[[  撞球撞球 我要當林筱琦!!~  ]]   會去吧...撞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