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很不好 

想很久 大概知道為什麼了 應該真的跟你有關!! 

看了一些之前寫的東西 之前煩惱的 沒信心的 沒把握的 

都跟現在依樣 一直跟自己說 要努力 要堅持 要加油 

可是當不斷的付出 卻沒有任何回應的時候   雖然我不知道原因 

但是總是會跟自己說 他忘了 或是 他在忙 我一直選擇相信 

不斷的相信 相信你之前跟我說的 不想一直問 一直找   

可是   不知道... 這樣的堅持我得到什麼 我知道什麼 我有什麼收穫 

我知道付出的感情並不等於收回...對於你 除了不了解...還有什麼ˊˋ 

不知道什麼是你會說 你會做的 不知道什麼是你喜歡 你想要的 

這叫做 一直想 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然後就會覺得很迷惘

))不要去想那結果 更不要想 有了結果 你會變的怎樣之類的

但是我就是那麼在乎 我就是會去想

從頭到尾把自己搞到很累的是自己...

結果是好是壞 只有他知道 而我能做的只有  努力努力 相信相信 堅持堅持

怎麼會有點...不知所措...

但是至少 我開始可以慢慢的正常面對你   

我傳了一堆 你看了一堆 你的回應是零 我該怎麼堅持

不說 我不知道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是要繼續還是要停止

但是喜歡你的心 不曾停止 ]] 因為你 我要更堅強   

【就算很多人都叫我放棄 我也不見得會放棄 因為喜歡就是喜歡了】

更何況是沒什麼人叫我放棄的狀況下   

不過 我要公休一個禮拜!!   讀書讀書吧!!

你(們)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