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了4科的成績

乎~數學讓我鬆了一口氣   剛好及格

說真的 很怕不及格 因為真的有努力 有你的鼓勵

因為這樣所以不想考不好

國文 78阿 感覺不夠好= =

不過至少不用請學姊吃飯~因為我有70以上XD讓我開心一下

西餐 開心~雖然很多人都好很好

不過第一次考那麼高分 HIGH一下~耶!!

餐英 92分就15名了 真恐怖   應該都錯在閱讀測驗吧...




噢!!我很怕歷史 說不定是最爛的一科勒!!

還有英文小小擔心...會不會又60幾而已阿ˊˋ

這次真的有乖乖讀書 因為很想跟你出去

這是什麼動力阿 問我家哥哥就知道

他看到我就說 " 喔~有必要為了他這麼拼嗎 "

不知道阿 就很想讀阿 累了趴一下 想了想又繼續

不過都要有動力才行...

我的動力來源是你 希望我也可以當你的動力來源

這週末對你(們)來說超重要的 希望你(們)都可以加油阿~!!

這禮拜又要模擬考 吼 緊張死了 擔心死了 做很慢怎麼辦??

做不好 做不完 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