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餐模擬考 整個很緊張

很混亂 忘東忘西的 真是囧阿

今天速度整個慢 一點都不HIGH

魚又沒用乾淨 真是無奈 煩耶!!第2次了

切菜切超久的 還是切很醜阿= =

好不容易剁排骨 吼!!真抓狂 心裡在跟排骨對話

[[  我: 放馬過來吧 碰碰 機車 怎麼都不斷 碰碰碰   真是頑固死了 吼!!骨頭一直刺我的左手 痛耶

可惡 看是我厲害還是你厲害 瘋狂碰碰碰    斷了吧 還有下一塊   手很痛 換個握刀點 真是難剁

不過一直碰碰碰很有快感 但是不斷就很不爽就是了 ]]

是~最後我贏了 整個就像亂刀坎肉塊   剁到一半還想到大好人?!

應該是想跟他依樣MAN吧XD   感覺比較有力~

然後也是很亂的煮完 煩死了 整個超慢 然後又好累

腰好酸 乾那老郎勒=       ="

吃完、收完 去油脂節油槽    好不容易掃完

換個衣服 收一下東西 都還沒坐到 又要去樓下了 噢不> <

好累阿 不過我很乖 很努力打掃完 耶~!!終於可以去樓上休息一下

開班會 蛤!!紀錄 這是個偷懶不得的工作    

社團 今天不爽阿 總之就是這樣 反正之後在報告就好了




太陽好大好熱

剁排骨 手好痛

我的午餐=我的晚餐

今天要早睡 恩 假日煮菜煮菜吧   

我要變快拉!!     我也想變好厲害好厲害> <

【我高興的說 排骨我贏了 魚笑我說 哈哈 魚又沒過齁~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