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快感冒

身體好不舒服

喉嚨痛+頭痛

整個人站著像在轉圈圈

昨天回家都在睡覺

結果也沒比較好

本來好想請假的

可是想了很多加上爸爸不准只好乖乖上學

上午還好好的...到下午吧...又開始暈了

煩。

不過現在比較好了

睡個覺感覺好像發生不少事情

睡前...回了簡訊...

睡到一半...接電話+新簡訊

而且都不同人耶

這個月簡訊一定會爆掉吧!!

傳好多喔ˊˋ

明天考翻蛋耶...希望我翻的過ˇ

今天跟魚奮戰!!很驚訝!!

每次用到魚我都很驚訝!!



最近值得開心的就是...我的口試剛好80分過了
我一直以為不會過的ˊˋ
結果過了耶~
這樣我的計畫又完成了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