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像有點忙

有幾節下課都跑來跑去的

可是還是覺得很無聊ˊˋ

明天中午就可以看排球比賽啦!!

餐三的學長姐們~加油唷!!要贏園三唷!!

放學在公車上

在紅茶下車後...有不知道幾個女人青年的

超級吵&超瞎的!!

我們附近這一群的都很希望他們下車~我也不例外!!

然後

我&小白聊到明天要去幫學長姐他們加油

然後前面有4個3年級的

本來不知道他們是餐3的、看了一下才知道

他們4個聊到,如果他們贏園三【因該是指女生】、那餐二跟餐三比...那餐一會很為難,不知道要支持誰吧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說完這句話

轉頭過來看我&小白,然後問說~你們是餐一的嗎??

我們就說對~

然後還有聊一下天,恩~學姊人很好^ ^

到火車站;我和小白的火車都跑了ˊˋ

然後我就陪小白去買麵包~

我也順便買了三明治~哈!好吃呢~

然後就去坐火車啦~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買飲料我開始看飲料販賣機

可是走到一半我放棄了,我就坐下來

然後我國中的朋友看到我,就叫我過去和他一起聊天

所以今天我火車沒坐第2車廂ˊˋ

我回家時發現...電帥坐在第2車廂...該死!!我幹麻想買飲料> <

昨天他就沒搭5:00的那班!!剩他朋友一個...感覺怪孤單的> <

他怎麼那麼晚呀?!不過他家一定住海線~算了。

反正電帥是養眼用的XD

如果今天紅茶沒跟我說~我還真的不會看到他耶!!

恩,我是蠢小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