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餐二去高餐&高應大的日子

一早~我很早就去學校摟

只是去掃廁所所以才晚了點ˊˋ

到車上。聽音樂~拉拉拉

感覺上我還是一直發呆

坐車多半我不是發呆就是睡覺

坐車坐了很久

看到高餐的時候感覺超HIGH的!!

他們學校好漂亮!!設備也好好喔

整個就超讚的

雖然有去高應大

可是我還是覺得高餐好

雖然要穿制服

雖然規定很多

但是 光看學校高餐真的超讚的!!

不知該如何形容它的好~

去高應大

聽那個主任說話超無聊的

我一直打哈欠




要回去的時候

再休息站的時候打給有廷

他說他們在南投了,快到學校的

真好ˊˋ

他說他有買禮物~只是都不跟我說他買什麼

哈 _ 他說明天拿給我就知道了^ ^

我就知道你人最好啦~嘻





今天要回家整個很麻煩

而且肚子又超餓的!!

不過回到家就好

好累喔

明天真不想去學校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