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家人去拜拜

吼!!人多到爆!!

哪有辦法=     =

整個不爽到極點耶

到哪人都多的要命

最機的是遊覽車上的歐巴尚

說的話令我無言到了極點

最近真的有好多好多奇怪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不想面對這些事情








昨天晚上眼淚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

恩...

我好像也是帶著眼淚睡著的吧

早上起來眼睛是腫的

好遭...不過家裡的人似乎沒發現

因為我裝一臉愛睏樣ˊˋ

我哭不只因為那件事

而是很多很多是

可是我一件都不想提

哭一哭就好了






我討厭參加一點參與感都沒有的活動!!

下次逼我去還是這樣的話

我一定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