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太好

可是有時候看起來又很HIGH

那好像是假象...ˊˋ

可是就是很悶...卻不知道為什麼

手機阿= =

我也想換新的阿

可是太多波折...現在很不爽ˋˊ

都給你說就好啦!!是不是?!

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及不急著用?!

別人打電話來根本來不及接阿!!

遭一點還會自己關機

現在電池也快掛了

整個很爛ˋˊ

唉...偏偏銀色的又缺貨

真是!!大怒阿!!~

媽媽說明天有貨,我只是問明天可以拿嗎??

就叫我自己去?!

以為我不行嗎??

反正老哥滿20歲了叫他幫我不就好了

到底在堅持什麼??不懂耶?!

錢又不是你出的。哼!!





今天刷地發洩一下>>吼!!我才不是失戀勒!!少亂說了。

只是好累...中午都沒睡~哈~

下午預演

噓 _ 我很開心^ ^




週會

我很愛睏

可是又很白痴

老師坐我旁邊耶

我還這麼瘋~哈

整個狂笑XDD



快運動會了

加油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