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了




很傷



雖然不是直接聽你這麼對我說




可是說真的




親眼看到真的很傷




聽的話...覺得心痛痛的



可是親眼看到



淚都快飆出來了






>>對不起害你生氣了...說好不能哭的...說好不能不開心的

可是真的沒辦法...真的

只希望你不要生氣了> <

我很快就會沒事的!!

謝謝你在我喜歡他很深之前讓我知道這件事

真的。

當我釋懷的時候就沒事了

我不能保證是哪一天

可是絕對有這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