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過年吧

我要紅包!!

我快沒錢了啦...ˊˋ

今天真的花好多好多錢

學校要繳的前好多也是花自己的錢

出去也都沒花媽媽的錢...都自己出

真的快窮死了

換手機自己也出了一堆錢

然後家人要買什麼還跟我借錢

有時候一去就都不回了...搞的我現在...哀

而且有時候還有突發狀況...會讓我又沒錢...

給我錢吧...不然我怎麼出去玩阿ˊˋ

我明明就沒買什麼東西...竟然會沒錢!!

氣死我了ˋˊ

心情好悶悶悶押!!





有些 事就算打算好...但是會成功嗎...

說是這麼說

但是會順利嗎??

拜託你...給我一些機會...幫幫我吧

幫助星星接近月亮、還有茫茫大海...茫茫大海...

開始祈禱!!我的世界希望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