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今天出去會有不同的感覺



或許是 不知不覺感覺到     對我那麼好的你




之後可能就沒機會可以這樣看著你 然後又不知道該如何跟你說




整個感覺就不是很好     很怕很怕 有失去你的一天




把你看的很重要    真的 很想好好把握之後所剩的時間




但是我該怎麼做 今天的我到底正不正常...




嗨悶嗨悶 _ 還是昨天比較嗨?!      因為沒煩惱的事就HIGH




看到你 我又沒信心了 或許信心不曾存在過...




該失望??     今天幾乎沒跟你說到什麼話 今天也沒有一直看著你




今天很傻 今天很空 今天很悶 今天很累




你一樣可愛 還是很愛你專注的眼神 還是喜歡看你笑 只是...我更喜歡你跟我說話




可是每次 事與願違




我想起來 今天雙魚座 愛情名則保身!!    實際的意思我不太懂     總之 好好保護自己吧




除了悶了點     我想我應該還好    回家之後 我跟媽媽說了一句話




"為什麼臉一直跑出來" 媽媽當然聽不懂      只是他的臉一直出現在我腦海中




一件是一件事等著我去解決 之前煩惱過 現在繼續煩



暗戀時很煩 失戀了很煩 人生就是不斷的打賭...




誰能保證每一場賭注都會輸 但是不去做 結果是什麼誰知道




但是 如果輸很多次了 那這次可不可以讓我贏...



他 。    給我的感覺 跟以前 不一樣 不知道是怎樣不依樣    
就是一種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