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今天ˇ

習慣習慣 還是很習慣   突然很想把自己打醒

然後...今天很多考試...昨天我應該說...都沒看

恩~我在做什麼呢 我忘了XD

今天打飲料杯 恩哼ˇ男生很棒!!   我還是不會接球ˊˋ

不過至少我們不用出20元ˇ不過好熱 書也讀不下去

可是體育課可以玩那麼HIGH很好!!恩恩~

中丙的事情一直在我頭腦繞阿繞的

好想趕快擺脫 過也好 沒過就算了 只是不想壓力這麼大

到底會抽到哪一到菜阿...希望不要是太難的!!

吼~剛剛腳去踢到尖尖的東西 破皮 好痛阿!!   怎麼最近一直在受傷阿

明天中午我就解脫了ˇˇˇ加油加油加油阿~~~

三年級三年級 最近國文老師一直再說三年級的事...喔齁齁...))趴

今天煎魚很順利耶 用魚有變快耶    很怕阿 該死的沒信心!!

我不想去游泳啦!!!煩耶!!7/11要返校ˇ那麼那天就不用游了!!那14號也不要去好了

真是麻煩!!

怎麼辦我好緊張 呀~~~~~~我希望抽到我模擬考煮過的菜。越穩的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