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丙術科日

噢!!很緊張阿 昨天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12點ˊˋ   原本想早一點睡 但是沒看完就覺得不安心

早上的時候真是超緊張的阿> <

當抽到302的時候 我鬆了小小一口氣...

然後是B 哈~雖然沒煮過 但是看人煮過 就有印象

說真的 其實監評人很好    

突然殺出了個小黃瓜 天阿 他是幹麻的 好 我真的不知道ˇ

亂了那時候 之後就都還ˊ好 今天切菜有點偷懶吧 切的量都減了一點

然後蛋小小的焦...那樣算有焦嗎...或許吧ˊˋ不知道

然後似乎沒什麼大錯誤吧...

聽說今天考的都過了ˇ開心!!

誰要幫我慶祝一下XD

明明就還要期末考 一直玩玩玩 真是瘋了XD

嘿~我還想去海邊啦!!    再去一次苑裡好不好~~~

哈 別傻了ˇ那樣會很累的ˊˋ   我不能在任性了



恩哼ˇ謝謝你 。   今天的我有順利的作好中丙唷!!

剁排骨的時候我有想到你唷 今天排骨不好剁阿ˊˋ"

今天魚炸的還不錯 最近都在煮魚 總算有些收穫!!

過了好阿過了好阿 放下一個大石頭

還要乖乖讀期末考 明天要什麼餐英口試 那什麼鬼ˊˋ

整個不想理他 恩恩恩~ 不要理他好了!!

真的很不愛餐英阿!!~很BORINGˊˋ



讀書讀書 一堆人跟我說ˇ要認真讀書喔!!

好ˇ我會~  ))希望啦XD


大家一起過中丙吧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