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學 走到新大樓  恩哼 熟悉的身影不在

只剩下一堆人 研究著你們之前掃的地...哈 嚇死他們了!範圍好大呢!!

升旗ˇ 在前面 我整個在發呆 突然被教官叫出去

機車!!我就知道沒好事 之前問你 你說不用罰站的 現在在唸什麼阿

然後我當然是說出來阿 因為超不爽的 本來心情就沒在多好

你忘了 難道要怪我喔??    然後他叫我們中午補罰站 氣阿 但能怎辦

數學。好險有及格...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ˇˇˇ加油

國文~耶!!   好棒ˇ這才叫上國文課嘛~

不過聽了之後三年級要做的事    痾...真是痛苦翻了...是~當個書呆呆

吼 !!   原來三年級數學老師還是老禿!!   我以為可以擺脫他了ˊˋ唉

中午吃完飯 去罰站 突然說 我們兩個不用了 !!   說ˇ什麼他寫在另依本 他忘了

無言了...你忘了  那時候就這麼兇的講話喔 怪我就是了?!   話都你們在說 過分!!

事情不查清楚 還把我們當壞小孩看待 是怎樣??ㄌㄩㄝ 我不開心ˋˊ

下午ˇ生物好無聊 然後下課了 老師一直不說下課 然後電話一直響>    <

然後 噢 我就知道 你會買綠茶...本來想跟你說別買綠茶的 我想說你知道...所以應該不會買

我錯了!!好啦 就算是綠茶我也會乖乖喝完的 好不好~~

餐英 什麼鬼口試 我很不爽阿 隨便啦 唸阿唸阿 反正還沒輪到我嘛~

下課我就很快的走了~~去找哥~耶!!好開心~~

然後也是咻咻咻的到火車站 好啦~今天有慢一點~~

恩哼~我一定會很想你的> <    很愛有你的過去...




如果不懂我悲傷的理由 那也不要問我

自己想ˇ幾乎每天可以見面說話的人突然消失了

難道我要開心大笑三聲嗎??   

下次見面都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怎麼能很開心

或許只有我懂 他們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就算我感傷ˇ我還是會認真讀書 做好我該做的事

再說!!幾乎每一個都叫我要加油 我沒有偷懶的理由 是吧XD

ˇ你們的加油是我的動力阿!!

只是突然要叫我很開心有點難...恩...就算被說很愛哭也無所謂

因為這是我最真實的情感阿!!   何必壓抑自己



腳貼透氣膠帶比較不會痛耶
好討厭蚵ㄚˋ> <深深的刮了我的腳底3個地方   腳跟皮那麼厚整個刮到裡面一點點
好誇張ˇ只是當時我很忍耐 回家之後 感覺 真的很痛
我只是不想讓他擔心嘛~
唉~不敢跟大好人說感性話 他會被我逼到哭也不一定XD
我跟他還是用哥們的口吻說話適合!!比較自在XD



乎~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