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開學典禮

看到很多人身體不舒服耶!!

這是第1次~

看著一個接著一個的人離開...

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下課...第2節吧

找了一個人陪我前往教務處

我真的很呆耶!!連自己都覺得丟臉

轉彎...看到第1個門((是這間嗎??))然後轉門把...疑~鎖著

然後有個好心的學姐說:學妹要從前面唷

然後我又往前走

開門~疑...怎麼長的不一樣...趕快關門

又往前走...開門~對了...就是這間((真懷疑我昨天真的去過嗎??))

然後我就進去~看到昨天那個教官~他還記得我耶~然後就跟他拿申請單~就走了

今天還有上數學((是個禿頭還有...老‧看臉就覺得無聊))...

數-第1節...他說什麼東東的...忘了。反正是無聊的東西

數-第2節...開始上〝銜接教材〞...翻了翻...跟國中的沒啥2樣嘛!!

然後就上課...我就一直寫習題...幾乎沒聽課吧((不是不乖...是要善用時間))

看了看別人...都好認真耶!!他們都不會覺得無聊嗎??

這些東西早就做到爛掉了~根本不用慢慢解壓...真是的...

管別人怎樣...我繼續寫習題

終於下課了。


下午還有體育課

第1節...說了些話...然後!!繞著中正堂走1圈‧跑1圈‧走1圈‧跑3圈((中正堂~你怎麼變那麼大!!))
對了下課的時候謝謝你請我喝飲料;你人真好
第2節...打排球...排球以前是我的最愛耶!!可是今天跟它不來電> <((以前熱愛到手黑青都繼續打的說))
手又〝黑青〞了...((只有1點點))ˊˋ''又忘了...手不能出太大力~以前都右手...今天是左手= =a

剩2節...計概

老師是什麼名字我不知道...

上完體育課...更累了...

老師剛開始說話時...整個人放空((因該說想別的事啦))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回神的
第1節也差不多這樣

第2節到電腦教室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空...痾...不太會形容

然後...上課...放學

很怕趕不上火車回家@@''

5:25的火車...開往追分~((喔喔~因該說 路過追分))

我5:15分到台中火車站

呵呵~原本以為來不及~還是被我趕上了!!



回家...整個人很累。超~愛睏

明天7節課~中餐佔3節~中餐的課本...根本就是食譜嘛~哈哈

撐過明天...就可以...睡到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