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累耶

早上3.4節去掃中餐教室

吼吼!!很累耶!!

洗一大堆的東西,整個超累!!

下午還有打掃餐服教室!!

真的很累耶

下午什麼文化課...老師沒來

這是什麼情形呀??

文化...因該跟國文老師是同人吧

昨天第2節國文課...他也沒來

真是的


要放學時開始下雨

天阿!!

奔跑...((穿皮鞋很難跑!!腳會痛))

出校門剛好看到公車((人超多的))

然後就一直站

到火車站

等車...也等超久...上火車也沒位子坐...然後整個人超呆的

要在成功下車...我竟然沒下車?!((我到底在幹麻??))

然後就到彰化去了...

整個人超想哭的,但是比起哭...打電話求救還比較實際

打電話回家

哥~告訴我...坐北上的電車去成功...他要來接我

然後我又到成功

吼!!我真的很白痴耶!!

今天下課也整個超忙的!!

是怎樣啦...不高興



今天值得高興的是...
我當英文小老師耶~
我。愛。英。文~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