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撘了同時間的火車ˇ前往台中

到了之後 往一廣前進

去看二輪片

一廣阿ˇ還是很恐怖

姐姐說過 自己一個人沒事不要到那裡

之後50元 爆米花+可樂 態度好點好嗎?!

去看決勝21點 ˇ 我看的懂喔~只是那是怎麼算的呢...

總之總之ˇ很好看阿

只是有時候看到怪怪的阿伯走來走去就覺得恐怖

看完時1點多吧ˇ我們決定繼續看

頭彩冤家ˇ很好笑這個 也很好看

只是看久有點累 冷氣有點冷

這2部電影都是在同一間播的

所以我們也坐在同個位置將近...5小時吧

其實有點想看鴻運當頭 但時間不合 算了

看的有點累 之後我們去逛德安

家樂福阿 什麼那個南瓜濃湯 好好喝

我們2個心動了ˇ但是沒有買喔~我還是有理智的!!

逛樓下又逛到4樓

因為沒吃午餐

到樓下吃麥當當 薯條+濃湯 真是貴阿!!

他還忘了找我10元 最近服務生都不找錢的

昨天199的衣服 也沒給我1元

好顯我有跟那個要10元 但 連抱歉都沒說 會不會不太好?!

雖然你長的一點點帥 但是!!錢比較重要

我不能忍受連續2天有人不找錢給我阿 我是這麼好騙是不是?!

然後又去後火車站 其實也沒做什麼 可是我好喜歡去那裡...

以後我可能不太會在後火車站了吧

以後我可能很少在德安樓下吃東西了吧

都過去了...

任何事情都一樣 過了 就回不來了



不是什麼不好 是我討厭那種壓力

什麼都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