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餐概((餐旅概論))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不會讀書的樣子

都找不到重點!!

可是這科明明就很重要...努力的背吧!!

然後下課去學務處〃辦免早讀...簽名呀簽名~各位教官們~

以下的內容是拿給生輔組長簽名時的對話〃

生:你還自己打壓~((只免早讀的那張))
我:那我爸打的
然後他很認真的看...然後抬起頭!!
生:很辛苦耶!!不過要堅持下去
我:恩恩+點頭
又看了一下那張〃又抬起頭說
生:餐管科現在是我們學校很好的科((好像是這樣說))不要放棄唷【有笑容唷】
我:高興的點點頭+恩
生:要努力考上高餐
我:笑笑的點點頭
生:你有看快樂星期天嗎??
我:((笑))我家電視壞了!!
生:喔喔~昨天就是在高餐
然後我要拿去下一個地方簽名時,他說:你有帶相片嗎??
我:沒有
他:那你明天帶相片來
他就把那張收走了

唉~明天還要去唷...總覺得我去很多次了...

呵呵~教官還跟我聊天呢~我們學校最好的科((好像))是餐飲...我要加油~拉拉拉~

然後上軍訓。

去‵‵語文教室′′((不確定))教官跟我們說一些關於學校的事

然後第2節又說了一些話~教官就叫我們看課本

我看完的時候〃發現...一堆人都趴著~剛好我也很想睡...我也趴著睡

然後最後...幾乎全班都在睡覺〃只有幾個沒有

下課時〃教官還說~還沒醒的把他叫醒〃((我都不知道上課睡覺不會怎樣耶~))

下午5.6節〝課輔〞我想好久都不知道是什麼

只有淡淡的印象...有人說星期一有英文課;以防萬一我就把英文課本帶去

哈哈~課輔就是上英文~耶!!

明天就要考試了。明天身為英文小老師的我〃要出任務啦...

前往新大樓2F老師辦公室~拿音響〃還要收作業~

英文課結束...再來是數學課ˊˋ''

真的真的好無聊...但是這次我有聽課...因為懶的寫習題

就這樣到了第8節

上到一半手機震動...ㄆㄆ...嚇到

中華電信傳簡訊= =a

真是的。別亂嘛~我很認真上課耶((假的))

整個人超~想睡覺的@@''

回家在公車上...哥打給我...我講電話~疑...一堆人看我??

然後坐火車...講電話...又一堆人看我??

怪!!

對了~今天是我第1次看到QQ耶~

老哥!!你眼光真的不低耶!!有可愛到〃虎牙+大眼睛+sweet笑容

不過還是小呆比較適合你!!懂嗎??

然後我就回家啦~

寫作業+讀書〃




今天又下雨〃煩耶!!我就不喜歡撐傘嘛!!不要下雨好不好?!

明天的課表也沒好到哪去ˊˋ''

我喜歡星期5~中餐x3〃調酒+飲調x3〃第1節英文~耶!!

*我想學調酒+飲~快點星期5吧...不會要去掃調酒教室吧...不會吧...希望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