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1節就是英文課

我和另一個英文小老師去找老師

他拿音響‧我拿講義

然後...上課&考試...就下課...

然後第2節下課...也就是上完無趣的數學課後

我把作業簿((英文))拿去給老師‧要回去時遇到我們班2個人

我就和他們一起走~然後走著走著看到monkey學長~

決定去跟他打聲招呼!!((他好像有點驚訝?!))

然後就回教室啦~

上物理課@@我物理真的很爛> <

下午上餐服...鋪方桌的桌巾~哈哈~覺得滿好玩的

得心應手!!回家後要練折5種口布> <

下次要考試...50秒內折一種~加油加油

然後剩2節國文...第1節有被訓一頓的感覺...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也是有老師不喜歡餐飲科

原本教我們班的國文老師不是這個...可是好像他不想教就換人的樣子

餐飲有那麼差嗎??別的老師都說我們程度不錯耶!!怪怪的@@

然後放學...去等公車~又遇到monkey學長((真巧))

然後聊幾句吧...又等了一下子...公車才來

今天的公車好慢耶!!害我要做6:07的火車...回到家就要7:00了>>趴<<

學校沒什麼社團耶...樂音社不知道進不進得去??

我第2&3志願寫的社團好像都很無聊ˊˋ''

不然也不知道要參加什麼~好像沒別的好玩的...@@

去火車站~等火車遇到國中同學~拉拉~也是聊了幾句;在火車上超好笑的~

還有遇到一個學姐~問我住哪~還有什麼系的

那個學姐也是餐管的~他好像是糾察的...((不確定))反正我有看過他~



原本還滿怕餐服的~可是今天最好玩的就是餐服!!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