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ˇ差點被校長抓去罰站

聽說我很順利的拿到免早讀了~

這個世界實在是ˇ

哎呀壓~國文課阿...真是一個字囧

體育課ˇ親愛的排球

發球啦 吼!!!    總之今天算有乖乖打球

不要說我皮膚黑啦!!!我...最近都沒擦防曬油阿> <

然後...中午只吃一點點 熱到不想吃~

下午大家到視聽教室    聽那個專題     吼唷~~~~

煩阿 有什麼可以研究的 ˊˋ

然後回教室上餐服

我要乖乖讀書了ˇ聽說這禮拜有點鬆散...

然後有人說要吃冰阿ˇ喔~好阿~

然後下課聽說有人在排球場阿

同一天同一時間 = =

我當然是先去找我的寶貝哥哥阿~

熱愛排球的小孩~

於是我走到外面大賣場那裡找另一位

然後又走回排球場 最近是在奔跑什麼?!

昨天跟學妹也在奔跑!!

然後我...淋雨看排球阿~雨不大阿~所以就沒差!!

我要把他綁去代替我打女生A組~))想太多XD

然後聽說我很開心~

G5  G5   可以飆好快 真HIGH

吃了大豆什麼東西都沒味道的冰......

然後聽說追分真的一點雨也沒有

為什麼今天騎G5都騎這麼快?!

有人說~你適合騎檔車    恩哼~哈哈    真的很適合阿~

唉ˇ過100次今天下午如何

這樣我就可以看你100次

我等了29天耶!!!!!

考生XD好啦ˇ我乖乖讀書啦.......

有人說我不用心虛~因為我真的很認真~

誰阿ˇ他是好人XDD傻傻的~自以為內心很壞~哈

阿ˇ我懷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