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今天早上睡過頭
好險老爸在家‧好險第1節沒考試

整個嚇到耶!!

為什麼睡過頭‧原因很簡單。我沒設鬧鈴= =
我忘了今天是星期6> <


被罵超慘的


然後考英文‧我單字錯2題了啦@@

計概‧天呀。都不會‧什麼跟什麼...我完全看不懂

煩耶‧計概也要考?!
電腦會用就好了‧考什麼呀?!越讀越不爽‧後來乾脆不讀

考完後我&紅茶去一中街

從霧農到大眾要34元...好貴> <

然後就逛‧然後紅茶的朋友來‧繼續逛‧然後阿段來‧逛&看他們玩投籃機

超強的!!300多分

我最高分100耶~哈哈> <

然後到4:00多‧我和紅茶就撘公車回家啦

到台中火車站‧還有一些時間火車才會來

我就跑去諾貝爾...看有沒有一樣的吊飾

可是都沒有ˊˋ''

有類似的...可是那種的不可愛> <

總覺得自從那掉事不見了以後

我就開始雖了@@''

考試各科沒把握‧還睡過頭...我的天呀。

我的中餐好像錯5題...至少5題。比我想像中的少耶= v =


唉~如果我是大學生‧晚到也不會被問東問西‧可以悠悠哉哉的走在校園
大學生...真好
我家就有一個...很懶但他從不翹課的大學生
才上高中就想上大學。我真是個怪小孩耶!!

今天沒買東西‧我沒花到什麼錢...我只有買吃&喝的花了60元~

至少今天是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