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文沒讀

考的一團遭呀> <

唉〃


然後是中餐課

要煮魚〃要處理魚!!

竟然叫我處理魚?!整個超怕!!

看著牠的眼睛〃想著我不是故意的〃然後開始處理

修了一些該修的〃剪了一些該剪的〃然後刮魚鱗

魚整個很‵‵滑′′拿抓〃我努力的刮

邊刮邊爲這魚感到痛!!

花了9隻牛和2隻老虎的力氣後

我終於刮完啦~

下一個步驟‵‵清魚內臟′′

天呀~這我就一定不行了

於是我叫另一個人來用〃他叫我在旁邊看他用,然後邊學

天呀...剪開後整個不敢看!!

他處理完之後就開始煎魚〃

總之;我看到魚很傻眼!!

比看到雞胸還傻眼!!上次扒雞皮;這次刮魚鱗

覺得自己跨出了一大步!!

未來的路還很長呢!!

加油呀~~~~~~~~~~~



明天還是要練啦啦隊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