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2次的期中考耶

第1科就是我上次考最爛的計概

這次...問答幾乎不會,不過因該是會及格吧...我想


英文

能比上次好就不錯摟


中餐

有些題目不會

不知道會不會退步= =


國防

有些不會=口=

很多都會【教官人真好】

明天考的科目

很經典!!

我依定會嚇嚇叫

哈哈


我現在人在哪勒

老實說麥當勞我待不住

沒多久我就想家了

由於很多原因

使我現在還沒回家

我現在在我以前最熟悉的地方

就是烏日~

有點懷念耶



看書。

一科不及格;電腦say good-bye

殘忍吧!!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