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比較晚去學校

看到不少3年級的都那個時間去

真帥!!哈哈。

免早讀‧真棒!!



昨天快被餐服報告用到瘋

該死的印表機!!

爛到爆!!

害我還被我爸罵!!

我從7:30開使用...用到11:00多

趴【這2天都好晚睡...頭暈暈】



離校慶剩2天

大家都要加油唷!!

一起堅持到最後一秒。



穿餐服的衣服...好麻煩!!

今天考桌裙&圍鋪

超不爽!!

我們這組都不及格

整個就是悶耶!!

還穿高跟鞋

腳痛死了,差點不會走路> <



什麼藝文展

麻煩耶

還有學習單ˊˋ''




放學

遇到學姊

和他們一起走

坐公車到一半

一群青年的上車,天呀!!嚇死我

超多人的!幾乎整車都是!!而且女生都綁馬尾耶!!

當時我的想法是...不會連髮型都有規定吧= =''

他們的制服外套是綠色的...感覺怪怪的@@''

下車也很困難ˊˋ



今天就很累很累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加油吧~


------喔。我的天-------
很努力

不在乎

不在意

不了解

為什麼

不自覺

會這樣

差點

爲你

掉下

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