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依照慣例還是哥哥載我去學校

我記得只要給哥哥載早上就很容易看到他

果然~看到一個拿著掃把&畚箕的人 _ 很帥很可愛

還是沒跟他說話...說嗨...算說話嗎??

好吧。至少還是看到你的笑容

好愛看你微笑的樣子~好Q

只是我們就只能打招呼而已嗎??

我才不要!!都認識了~不當朋友好可惜

我一定會想辦法的!!恩恩




然後升旗

阿哈 _ 今天的VIEW也不錯

只是我習慣看你有笑容的樣子

突然看你平常的樣子有點不習慣

不過還是很帥^ ^



今天上課好無聊

可是我都沒睡著

國文課...唉...算了吧

說到國文我就ˊˋ

地理在課本寫東西

我寫了對3個人的心裡的話

有一個還沒寫完

下午

美術課

還是很機車的畫著機車的花

煩死了ˊˋ"什麼鳥東西阿。

數學課

歐~終於及格了...這學期我第一次及格阿

再不及格我就要被當了吧ˊˋ

然後英文課

唉ˊˋ片語每次都考60幾或50幾

明明就有讀...好悶

餐英...還是這樣那樣



然後終於放學了

回到家

跟媽媽說了一堆的事

恩 恩。


今天手痛的要命

很煩呢。

好多事情要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