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練了啦啦隊

腳怪怪的,算了~沒差!!

我明明就很認真練!!ˋˊ

不過阿阿阿...有件是有點怪XDD

或許是巧合~恩哼

下午聽說成績出來了?!

還有名次

噢!!超想知道的~這跟我超有關係的

因為只要再20名以前我的願望就可以實現

結果回家看阿~18耶!!

好HIGH唷~這一定是真的~

哈哈~好期待~> <

回家之後看到我的新手機~

天阿~我好愛它!!

NOKIA6131銀色的~

明天不用上課~可以玩玩玩

真開心耶~

我要四處晃~

星期六姐會回來耶!!

超想你的> <

哈哈。

有讓你不開心的是就一定有可以讓你開心的事~

對不對姿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