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忙

恩恩~因為要考數學

又要寫國文考卷

說到數學...唉ˊˋ怎麼答案跟我寫的好像都不同ˊˋ

好吧...至少有24分了=     =

國文課打掃~

掃完儲藏室~看到有廷他們在外面研究機器

恩恩!!好認真喔~

不過那個機器好好玩的感覺

一拉~就會發出很有震撼力的聲音

我也想拉拉看~~

然後~超好笑的!!

我們就拿相機錄影

然後他們就發現了 ]] 當然的!!

有廷就笑不知道在笑什麼

然後有時候有很認真...好吧~你是該認真的XD

結果ˇ最後我認識的2個人都走掉了

剩1個學長。他就轉頭過來對TORO說:你在拍誰啦 >>因為他們認識~而且是他拿的XDD

還帶著笑容呢~笑起來好看多了!!真的~

不然每次看到你都有點怕怕的。

然後就去上軍訓課啦

[恩恩恩~我也好想睡~可是想到很好笑就會好一點]

要回教室的時候看到有廷& _ _ 學長在前面

我和TORO就跑去找他們

噗~我腰酸痛!!

剛跑過去感覺有點尷尬~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

然後就很好笑!!

好險我認識的人都不會要我叫他們學長

因為不習慣~XDD

這樣會很沒禮貌嘛?!

然後就聊聊天~有廷好高真討厭!!

眼睛平行看過去是手臂!!ˊˋ >> 其實是我太矮

然後就跟他說那個機器很好玩

他卻說~才不好玩

好吧~你們是專業的~所以東西搞不定當然不好玩

只是拉那個東西感覺很有好玩的FU~嘻





快比賽了~他們又不能回家了

好好加油吧~

他們快比賽代表也快期考了

那我也該加油嗎ˊˋ

加油兩個字看似簡單...做起來卻好難!!




明天要去美術館~

下午要去玩~

阿哈。去花錢吧

花光光吧...>>墮落了ˊˋ

其實花錢心很痛...唉



最近好想買一些新東西...

只是想買的東西都有點...貴

畢竟都是電子的東西



嘟嚕 _ 不知道你怎麼了

我跟你真的變了好生疏喔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跟你說什麼

不過我希望我們都可以開心

恩哼

最近的我都很開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