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剩下一堆解釋要被的國文

還有讀了500題中丙只考50題的中餐

剩下那一個是...一堆不知道什麼鬼東西的國防

總之我就是這樣把他們考完了

成績的話說起來應該會很傷感情吧

我的食物學...又爛了

我的英文...不及格...但是沒被當

西餐...退步好多...幾乎錯在選擇吧

我手寫好像有35分...恩...不知道

這次混太兇

不過我最關切的是數學吧

這次我全部都有寫耶!!奇蹟

但是我會對幾題呢...哎呀押...

算了。考完了...別被當就好

今天全校的人在中正堂看電影耶

感覺好妙唷~哈

今天公車好多人...等好久...因為都爆了!!

書包又好重...袋子也好重

唉~肩膀快酸死了



現在搭火車好討厭2個女生

她們好吵...不過她們是職能科的...所以...唉

說話超大聲的...別人看書她們講的又大聲又很爽!!

應該很多人都受不了她們吧

真是除了忍耐以及聽音樂以外不知道還能怎麼辦...



明天‧和老頭要去哪裡勒

不知道=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