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我承認 我忌妒情侶

我不喜歡在公車 或 街上 看到情侶

在向我宣示 他是我的 我是他的

好的。非常好

偏偏我很挑    主張什麼寧缺勿濫

我不會在熱舞徵公 因為我覺得那不是真愛

我不會因為別人告白 就輕易跟一個人在一起

因為我覺得那不是真正的喜歡

甚至現在很討厭 隨便把" 喜歡 " 掛在嘴邊的人

喜歡外表 OR 內心?

喜歡外表...是不是隨時都可以取代??...

這種感覺讓人好無奈

你在我心中 他在你心中 那我在誰心中?0.0"

很多人都會跟我說 單身好阿...

恩...真的好嗎?    不覺得 少了一些什麼...?

人是需要愛 與 被愛的     

沒有人是真的可以一直接受只有自己依個的...不是嗎...

朋友是朋友 家人是家人 愛人是愛人......

相愛好不容易 我希望身邊的人都開心

都幸福 還有我自己...

我缺乏 彼此相愛的感覺

我不管我現在是不是高三

我只知道 我討厭 Lonely的感覺!!



受傷...與  孤單   *  你要哪一個?

我選孤單

因為傷 是會留一被子的...

而且很痛很痛...

可不可以哪天 不單單只是這兩個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