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星期五

快要可以放假了...好累這三天

前幾天都12:00之後才睡

不過我昨天很乖我11:00就睡了

所以才沒看到簡訊阿~差幾分鐘而已說...真沒默契XDD

不過我好久沒有早上一開機就收到簡訊

好懷念唷~不過你們應該不懷念那時候吧...

今天上課...

很普通的過...除了想睡還是想睡

除了思考還是思考

我還是想很多阿~

讓我想到那首歌 >>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不過就是這樣...從早想睡到晚

數學課依樣好無聊

寫寫題目...想想事情...

等待放學...終於放學了

今天公車好晚來...我很擔心...

不過恩哼

然後恩哼

再來哼恩

很開心。 _ _

多說什麼沒有用 重要的是打從心裡覺得開心




我會努力 _ 加油阿 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