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又是個模擬考的日子

12:40就準備了 12:46開始

噢 小小亂ˊˋ   要洗的東西好多

還要噴酒精 真是 好玩(?!)

終於可以洗菜了 可惡那個削皮刀好爛喔=     =

絲瓜皮削不掉 然後我就找個好用的角度 恩恩恩~乖多了!!

洗完 然後 殺魚 吼 用很久 真是ˊˋ   不過至少今天我贏了XD

終於開始切菜 切好慢好慢 好慌阿 好緊張

切到雞肉整個很沒耐性 所以當然刀工就不好看了...

煮的時候 事還好 沒什麼很大的錯誤...只是會噴油 很煩   我的白果焦掉(外面)

我有挑幾個起來了說 好險雞肉沒跟著焦...因為我有熄火 恩恩恩

今天有在時間內煮完 可是才64分 老師說 因為有人沒做完 不然我很可能會被刷掉!!

噢 我是真的想過中丙阿 煮菜煮菜 可是中丙的菜好難吃

今天有人幫忙收 感覺輕鬆多了呢 謝謝~~!!

可是好累好想睡 頭暈阿 可能是累昏了吧...恩恩

今天隱形眼鏡會害死我 可惡!!

還破成2半 有一邊差點找不到 原來在眼鏡的某處 真麻煩...

早上走到火車站隱形眼鏡掉了 還麻煩爸爸 真不好意思...

不過這樣才可以早點到學校...恩恩~

今天好累 不打故事 明天在打 我要睡覺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