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是阿 今天是畢業典禮   我是在校生

然後隨便掃個地 要拍手歡迎畢業生

有人發拉炮 哈~就是故意要嚇大好人阿!!

超好笑的啦 )) 或許笑的太HIGH 我沒看到可愛鬼跟我打招呼

我對他的雷達...似乎...啪帶了...

然後看影片 吼~大好人 你真是 很好笑!!

還VERY GOOD勒~!!   好啦 不是犧牲 這是你的本性XD

))他應該不會看我網誌 所以我可以說他的壞話XD

然後一點感傷的FU都沒有 在畢典的時候...

只覺得有點累 想睡 是阿ˋ是阿    就算知道他坐在哪裡...我也沒有一直看他

或許 我很成功的把他放在心裡的深處!!

結束還幫忙收東西 我就知道!!哼!!   我很偷懶 不得不承認

然後去5樓 途中遇到可愛鬼 噢...掰掰...最後依次聽你跟我說掰掰

最後依次看你跟我說掰掰 最後一次在學校看著你...只是最捨不得的人...卻不是你

因為...釋懷了吧!!~

然後去5樓 充當畢業生XD   感受一下畢業的FU 哈哈

其實感覺很怪阿 雖然人都很面熟阿 但是就是怪~恩恩恩

然後去台中 剩3個人 這樣也好 感覺比較熟比較自在  ))應該只有我有差吧...

給哥哥載 噢 騎很快 !!    我沒遇過載我騎這麼快的

不過 有另一種咻咻咻的FU~~恩哼   不過別放雙手 很恐怖耶!!

然後吃鮮芋仙 耶!!鉦皓請客~~我好HIGH~豆花豆花  芋圓芋圓

然後去德安 要看電影   

噢  什麼   這樣   然後那樣   接這這樣   恩恩   好   ))不想打XD

總之去看電影啦!!    

就一個奇怪的女人 有一堆奇怪的兵隊 ; 然後一個厲害的老頭 莫名出現的是他兒子

被軍隊綁走的是那個媽媽 然後一個頭腦突然變怪怪的老人2號

然後什麼水晶骷髏...原來是飛碟!!原來是外星人 噢 聽我這麼說 你覺得我看的懂嘛

只是覺得他們...恩...不知道怎麼說 不是不好看阿 就 沒有很有興趣的點吧   恩哼~

離別的時候很感傷

大大HUG!!我會很想你(們)~!!




我第一次...在火車上掉眼淚 卻得假裝自己是在打哈欠    

其實情緒有點失控ˊˋ 只好跟自己說不可以依直想!!

但是我想到的人都沒有可愛鬼 或許心痛的感覺已經太傷心

或許平常冷淡 不知不覺就可有可無...所以離別 就不算什麼吧

別人就不依樣了...尤其是哥跟有廷...

阿~~~好感傷阿 !!!

恩~都叫我別想這麼多 沒辦法阿 誰叫你們都對我這麼好^ ^

叫我要開心一點 我也希望摟...   但是平常是誰在讓我快樂的

我是因為什麼在快樂的...唉...




我跟自己說 我以後的男朋友要找一個

跟建輔依樣可愛+帥   

跟哥哥依樣體貼+貼心

跟有廷依樣好笑+有安全感

我知道我知道 你說要找比你好的就是要這樣是吧

或許 真的 你是我高中的最後一個心動




一直嘆氣 *** 或許真的是因為中丙

秋雪老師說 不用送他什麼東西 只要都過了中丙就是最好的禮物




哭阿哭阿哭阿 。   開心點 ˇˇ 我努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