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從昨天就很悶 其實剛開始沒這麼悶

可是越想越悶...到今天我心情還是很不好

算數學 整個算不下去...可是我卻把講義、課本、考卷題目都算過了

只是感覺腦袋是空的...    其實去福利社...只是想看你 (雖然不一定看的到)

還好...還是很正常的打招呼...至少沒有我想的遭

其實升旗看到你 就有點覺得...你不是很開心    或許...你和我都很混亂吧...

是阿。我是沒有說阿!!   而你 也沒有明白的拒絕我阿

所以這是...2個笨蛋 大家都說...應該說...知道這件事的人都說

我不該被他的話牽著走...唉...沒辦法阿ˊˋ被他這麼一說 我就亂了

有兩個人還說 不會打電話問他們喔!!   沒辦法 我沒想到 ˊˋ

今天一直想到你 說到什麼炸的 咖啡因 下雨...很多都可以讓我想到你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點點難過...應該說 很明顯的囧臉!!

覺得好累好累 寫國文考卷好想睡...快睡著寫的那3題都錯

算了。好煩好煩

今天一直唱卓文萱的歌 【愛我好嗎

好希望我是被你喜歡的 好希望可以給我幸福、快樂的人是你

你很容易對自己沒信心 可是你不知道 其實你很好   

昨天昨天 感覺我一直活在昨天 有些畫面一直在我腦海中

你說的話 我也想過 為什麼我不早一點認識你...為什麼時間這麼短暫...

聽說 你今天 看起來 更呆?!   恩...應該是心情很悶齁

應該是我害的齁...    不過我也很悶悶悶ˊˋ

我想說 現在這樣是很好沒錯 可是...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的感覺

總覺得 你一畢業 就會離開我了 就很捨不得 很傷心

今天突然很想封閉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事不想說清楚 覺得好煩

所以一早問我的時候 我都不太想說 加上我心情還沒整理好...

現在 我需要courage ]] 我會堅持 因為我還是很喜歡你!!

就算你跟我說這樣感覺像拒絕又不像拒絕的話...

我還是沒辦法 只把你當朋友 你知道嗎...

幸福怎麼都不屬於我...   ]]   我還有希望 是吧 。

有些話還是要當面說 對吧。

我確定的是 不管怎樣 我還是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