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2場排球賽   對 農電聯

游泳提早回學校   練球   今天發球很穩  NICE

整個就放輕鬆   但其實還是很緊張說

今天我們靠發球拿了不少分   我今天發球都有過

好開心~而且也有努力的接球

然後不知道10幾比25贏了    好開心阿~

下禮拜要打冠亞軍

我們一起加油~

第一場

我說 : 雅勻 我不會讓你打到球的

第二場

雅勻: 我今天打的到球嗎

我說 : 我會盡力不讓你上場的 哈

ㄎˇ直落2是好事呀...

齁~

大家加油

打排球好開心    最後一年    我們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