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餐概 都沒讀 NICE阿

還及格 撲ˇ 然後聽演講

挖!!刀工也太猛!!!   嚇死我了~

中午也沒睡 考數學

痾....隨便寫一通...我只空一題 撲 是可以對幾題?!

然後去拍照 哀     沒感想

練排球 今天手感很不好

比賽 真抱歉 我表現也不是很好...

整個好低迷...

安慰的話還是聽不太進去

這就是很重視很重視吧

去社團 好冷 整個很難HIGH....除了報紙那個眼鏡男   撲





G  車 今天收到一封簡訊

"  你都位自己著想 自從那個人被你否決之後 那個男生願意默默守在你身邊

還關心你 而你只想到你喜歡的人 而不給守在身邊的人機會"




靠!!那誰給我機會?!

我有叫你守在我身邊嗎?!

我不需要你的關心    

本來愛情就很現實不是嗎?!

都只會想到自己喜歡的人

你憑什麼這麼說 你什麼都不懂

不是我...什麼都不懂

就算今天我沒喜歡他ˇ我也不會喜歡你

非要我把話說很難看就是了!!

真的很想砸東西欸!!

MM勒 不想看到你

喜歡或者閃都是你的事 在說 你從來沒說過你喜歡我

現在莫名說這些搞什麼鬼阿!!

而且在我輸球之後看到 我更不爽

非要在我不爽的時候捅我一刀嗎?!

沒事幹麻把自己搞的那麼討厭!!!




該怎麼說 一般人知道我現在這樣喜歡他 算傻嗎

但是...不管怎樣我只希望我高三還是喜歡你的

或許 你根本不會喜歡我 但是 那等我大學在說吧~

或許 冥冥之中...有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