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二年級都要去公訓了 為什麼還要升旗

很煩欸

英文課 撲ˇ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悶阿

連老師都感覺到了 我們的...無力

或許是沒有依些好玩的梗 就算三年級

還是可以跟我們說些別的吧 不一定要一直上一直上

趕阿趕的 我覺得這有可能是原因

數學課 很不滿阿 我們班褲哪裡不好看阿

如果不好看 那也是體育服不好看吧!!



今天是我上最累的烘焙

什麼創意阿

我只愛玩擠花嘴~

裝飾蛋糕我不會

而且覺得好拮据喔

一點頭緒都沒有

而且室內值日組好累





放學

搞什麼

不想打

總之搭上公車已經5點快半了

到火車站已經5點50幾了

真不開心

很多事

明天要游泳

真想罵







.........................................



不理不理王國?!

是什麼?

喔~

不理他

恩~


[[   真想送一塊我做的愛心餅乾給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