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記得...跟每個人相遇的第一次...是在什麼樣的天空嗎?

嗯哼 ˋ 應該不知道 但是總該會記得是什麼樣的天氣

我記得 第一次遇到你 那時候 我覺得你是依個熱舞實力跟我相當的人

所以ˋ我就把你加好友喏 但是ˇ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就這樣    你在ˋˋ我在ˋˋ我們就會在一起

你是我第一個妹妹 *  認識你我很開心唷ˋˋ而且你很可愛

感覺是依個夠獨立 有主見 想法很可愛 很健談的一個人

或許 在遊戲裡 對彼此的了解 只能到某個程度吧

畢竟身邊的人會比較懂自己

想更深入的去知道一些事情 就會想 " 恩?!  我有這個資格嗎? "

其實我對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想法 所以我不會問ˋˋ除非對方自己跟我說

唉呀呀...我不知道 星期二那天陪你 竟然會變成最後一次跟你玩熱舞

真的是最後依次嗎...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不過 希望至少可以在線上看到你

好險...我們還可以用手機聯絡 這樣不至於會斷訊

shock!!   今天扛著很重的書上火車 看到有簡訊

恩?!!!! 看完後ˋˋ 驚訝指數跟看到姿婷受傷的消息程度不相上下

姐姐...可能還挺自閉的吧 不要有罪惡感˙ˇ˙  或許是我太依賴跟你在一起

哈哈 * 我深深覺得 我比你大 說不定沒有你來的堅強

人長大了...不依定會變堅強 但是 要強迫自己堅強...

在火車上 我想好多 或許我可以由這次機會 少玩熱舞

多多看書    但是如果妹妹知道了 我是因為他沒有玩 所以我就不完

他應該心裡也不好受吧...恩...我決定順起自然 就是...有人找我才玩

不然就 心情不好的時候...   哈 * 我想 我會很想念 你跟我撒嬌的時候

我常常玩PK模式 不為什麼 就只想跟妹妹一起贏

我討厭 贏自己重要的人的感覺   阿壓壓~~  好感慨阿~~

或許會有人覺得 只是在網路認識的 有這麼嚴重嗎

但是 如果是用一顆真心與別人相處 網路或是生活中遇到的

因該是依樣重要的吧 或許又會有人想 要找個妹妹還不容易

開個徵房 人不就來了 但是 對我來說 有些人的位置 是取代不了的

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恩 哼 真是依點也開心不起來呢...呵呵

你可以體會嗎...就像心裡少了一個什麼的感覺...

好吧 我想 這是會傳染的...  心情鬱悶  






[[  老ㄟ 這篇又是感傷的 冏   

    沒辦法 這是我的另一面˙ˇ˙ ]]



[[   汎汎 其實 我依點也不堅強   

    其實我很需要人陪的 ]]  



[[   姿婷 我很羨慕你ˋˋ你要一直很幸福 開心 ]]



*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ˋˋ 失去了 更突顯重要...

   更討厭 ˋˋ 失去前不懂得珍惜  。


哈 ˋ 沒這麼嚴重 只是之後玩熱舞的時間會少一大半

畢竟還是要讀書的˙ˇ˙

昨天晚上 某人阿!!  一直叫我讀書 我才不會被當勒~~哼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