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二    ˇ 真˙三國無雙五   陪伴我

因為我壓力大要發洩?!!!

靠!  陸遜做的超帥的威!!   



阿嵐嵐 * 你看˙ˇ˙

比張遼帥翻翻翻啦!!~    恩ˋ我承認被張遼砍到很夭壽

撲ˋ總之我玩到3:00 然後回外婆家

其實也沒幹麻阿ˋ之後去吃飯

不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很煩燥

覺得好累ˋ好疲憊.......不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我知道別人問我問題是因為關心我

但是就是不喜歡 ˇ   我討厭 別人質疑我.......

我覺得ˇ你們的想法也不一定都是對的...

不管怎麼樣ˋ我想試試看 我想證明 我的決定 不會比別人差

我不會讓倪們看不起我

我想證明...如果真的都想倪們說的一樣ˋˋ私立學校ˋˋ都關了算喏

我承認ˋ這樣的想法很怪 但是 我就想這樣

國立學校 嗯哼 省錢 然後...?   ?   ?

其實一直不斷有人說服我ˋˋ可是 我很固執 笨蛋的固執

或許就一種感覺 對了。就是對了

我不知道 為什麼會有這種自閉的心情

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真的不開心.......

真的 我不知道 為什麼可以這麼不開心......

槓ˋ如果是壓力大 那嚜為什麼都不去看書

媽咪勒 我自己都不懂自己喏

哀............

黑白阿ˋˋˋˋˋˋ我的媽咪阿ˋˋˋˋ

恩@@"   開天窗ˋˋˋ是誰說半夜不能吃便當    是誰說彩虹不能長頭上

打這個沒什麼意思˙ˇ˙ 只是我在聽這首歌ˋˋ撲 拔吃阿> <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笨慶咩 的頭像
    笨慶咩

    ︴揪肆愛NEWS☆〃

    笨慶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